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老公補身之選 老協珍人蔘精】


🌌老公工作操勞,工作時間長,經常捱夜,要照顧好自己, 先可以撐起成頭家 所以我買咗老協珍嘅人蔘精,畀佢補身。

 





 

🧧🧧紅噹噹嘅包裝,一盒7樽,有一種矜貴嘅感覺。

 



 

即開即飲,☀️每天朝早一樽好方便,人蔘精味道回甘、蔘味濃郁,使用純正冰糖,與市售其他人蔘商品,常帶有強烈的苦味相比,老協珍人蔘精容易入口,口味自然。

 



以往我認識市面上的人蔘產品,多採用「紅蔘」,因炮製及蒸熟的過程會使人蔘色澤呈現暗紅,讓屬性轉為溫燥,容易燥熱、上火、口乾舌燥,體質燥熱者不建議食用紅蔘。



老協珍人蔘精由天王郭富城🎤代言,是他唯一欽點的補品!連天王都一飲就愛上嘅人蔘滋味,郭富城長期熬夜拍戲、準備演唱會,忙碌的行程,加上又是夜貓一族的他,十分注重日常養氣補氣,擁有充沛的精神與體力是基本要件!

 



老協珍人蔘精使用頂級「白蔘、西洋蔘」,並且「原支人蔘」熬煮,雙蔘養氣,溫和不燥熱,成分單純無添加,適合多數香港人體質,買給老公、爸爸、長輩或自用最適合不過!

 

🌠🌠🌠特別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經常捱夜人士,幫助抗疲勞、恢復元氣、提高免疫力

 



連續飲用7日後,老公感覺體力增加, 就算長時間工作,都冇咁容易覺得攰。 有強健體魄,先可以應付繁忙工作,同照顧屋企人💪💪

 

老協珍人蔘精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EG005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