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全方位消炎修復精華

 #文末送禮

最近搵到支幾岩我肌膚狀況的精華,🌿全方位消炎修復精華 Derma Pro2 OS - Anti-inflammatory Serum🌿



😷有效針對舒緩痘痘、暗粒、暗瘡、皮膚炎症。
❤️用後感: 透明gel狀,清爽容易吸收,有淡淡嘅茶樹氣味。
用咗佢出少咗暗瘡,本身既痘痘搽2,3日就好返👍👍
✖️✖️
不含色素
不含酒精
不含礦物油
不含硫酸鹽
不含動物成份
無動物實驗產品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不含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
✅由 ISO 22716 GMP 驗證工廠生產



主成分功效 :
✳️抗菌劑(Homosulfamine):具抗菌,平衡油脂分泌,促進細胞再生,並能預防面皰及青春痘 之產生。
✳️尿囊素(Allantoin):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的尿囊素,為肌膚的調理劑,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增強肌膚保護力,令肌膚回復健康、柔滑的膚質。
✳️尿素(Urea):能抗炎、止癢、保濕及滋潤肌膚,具有軟化角質功能,並幫助強化角質層之 保濕,改善肌膚敏感現象。
💚💚專利 EVERMAT :結合富含原小檗鹼的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與齊墩果酸的專成分,能溶解化膿性細菌細胞璧,降低皮脂分泌,能有效強化毛孔內壁,達到細緻毛孔作用,並有效預防粉刺、面皰產生。
✳️茶樹精油(Tea Tree Oil):是一種天然萃取成分,可對抗一般的細菌、黴菌、酵母菌,可預防面皰的產生,為強效的抗菌精油。
✳️甘草(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是溫和的植物成份,具美白、鎮靜及增強肌膚免疫力之高效物質,同時能讓肌膚更加明亮。
IG : @nbbkit
🎁🎁Giveaway
NBBKit 送出3份 Anti-inflammatory Serum 5ml 體驗裝給 foodiejacqueline 粉絲。
1️⃣ Like NBBKit FB & IG Page
2️⃣留言“NBBKit”
FB/ IG同步,2邊都玩可增加機會。
10月1日 11:59pm截止,得獎者會3天內公布。禮物由NBBKit 平郵寄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