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小顏V面大法】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室內

FOODIEJACQUELINE天生一張包包面,為左可以瘦面,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今次就決定忍少少痛,體驗下小顏整骨法。
今次我來到位於尖沙嘴的愛信整骨,Aishin的整骨師係遠赴日本受訓,獲得《日本小顏矯正認定協會》專業資格認可的整骨師。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他們的整骨手法是以天然無創的方式,改善面部輪廓問題,例如:
未提供相片說明。
Aishin的日式小顏整骨術,透過放鬆頭肩頸筋膜和肌肉,然後再進行骨絡矯正及輪廓矯正,約6次~12次療程會見到明顯效果。
Step 1: 面部輪廓分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Step 2: 肩頸頭部筋膜放鬆
Step 3: 面部筋肌按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Step 4: ⻣縫收細(全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大家在睡覺
Step 5: 局部面⻣微調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美容院環境十分舒適,FOODIEJACQUELINE今次使用的房間,還有獨立的洗手間。整骨師先為我分析面部輪廓問題,了解我的需要,看看我有甚麼地方想改善。

我主要想塊面瘦D,有少少大細面,而且左眼有少少下垂,我亦想鼻子和顴骨高些。
整骨師先為我按摩放鬆肩膊,然後就放鬆面部筋膜,之後便開始按壓我的面骨。按的時候確實有點痛,標曬眼水,但為了變美,怎樣也要忍一忍。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
做完個樣精神左,氣息好左,但塊面有少少紅。整骨師說,療程後頭2天,面部會有少少腫,退左之後效果會更明顯。
療程後,自己覺得輪廓分明左,妹妹也讚我塊面v左。如果keep住做,塊面應該會瘦不少。
首次試做價:HK$880
======================
☎️電話預約:2660 0112
📱Whatsapp預約: 6353 3192
📌地址: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10樓全層(尖沙咀地鐵站B2出口)
@ 愛信整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