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FREEZPEN 創新技術♡冷凍無痛脫疣】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相信唔少人面上都會有扁平疣,因為它係過濾性病毒,好容易傳染。
foodiejacqueline 的面上都有些疣,之前曾經比錢💰join course脫,點知係用辣雞電,又痛又無效,d錢好似掉左落鹹水海。
見到最近有脫疣新科技推出,我又去左體驗。由醫生使用FREEZPEN,冷凍無痛脫疣。
未提供相片說明。
冷凍治療是利用極度低溫來破壞異常組織,大多數的良性皮膚病變都可以用這療法治療,包括疣,角化病,皮膚贅瘤,櫻桃血管瘤和贅疣等等。
FREEZPEN冷凍筆治療的主要優點:
簡單、安全、有效、無痛
無需麻醉或療後護理
不會接觸有危險性的低溫氣體或液體
可立即進行治療
低風險程序
未提供相片說明。
過程好快趣,10分鐘左右已能完成。醫生先檢視我的皮膚狀況,發現我左邊近太陽穴附近,有一粒疣。
他先為我用膠紙貼著我疣附近的皮膚,有保護作用。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治療時覺得有d凍冰冰、冷浸浸的感覺,感覺到少少吉吉地,但卻完全沒有痛楚,幾舒服。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治療後,脫疣的皮膚有少少淡啡色,不太明顯,不用擔心花面貓唔見得人,大約2星期左右就能回復。而治療次數就要視乎疣的大小及深度。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我的疣結焦後一星期左右已經脫落,完全康復,沒有留疤,效果滿意。

@ FreezePen Hong Kong
香港及澳門總代理
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Unit A-C, 21/F, 10 Knutsford Terrace,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