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DermaElements好物推薦】藍銅胜肽保濕精華面膜+原液,有效對抗發炎、初老!



我的肌膚容易敏感,有時太乾燥就會起曬紅點,一直尋覓護膚產品去改善這個問題。最近認識到朋友推薦的DermaElements 藍銅胜肽保濕精華面膜及原液,她比藍銅胜肽精華更好用,效用更高。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近排香港天氣不穩定,時晴時雨又潮濕,皮膚容易敏感。最近我亦進行咗醫學美容療程,皮膚較為脆弱,容易出現敏感泛紅。

未提供相片說明。

其實不一定要更換整套護膚品方可於短時間內修復及穩定肌膚,只要在日常護膚程序中加入 DermaElements 含藍銅胜肽精華的原液,就可對抗脆弱發炎肌膚所面對的問題,回復亮麗光澤肌膚。


未提供相片說明。
科研實證
1970 年科學家發現血液及唾液中含有藍銅胜肽,這種元素可修護人體組織、抗衰老、去皺及有助頭髮增生,也可用作護膚精華。藍銅胜肽由多個氨基酸及銅離子組成,可加快製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同時刺激蛋白質的代謝,換走受損蛋白質,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

未提供相片說明。

臨床報告顯示,藍銅胜肽有助肌膚回復及自我修護能,加速癒合傷口並對抗炎症,燒傷燙傷、糖尿病等均有功效。

因此皮膚科醫生認為藍銅胜肽精華是目前最溫和的修復肌膚及抗皺良方。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而保濕面膜推薦DermaElements這款藍銅胜肽原液比起藍銅胜肽精華的分子還要微細,容易被皮膚吸收,增強肌膚修復能力,舒緩脆弱肌膚,並有緊膚功效,適合鬆弛及敏感發炎的肌膚。年紀開始大,我的肌膚開始出現鬆弛,加上近日去美容院,做皮膚分析,都照到我皮膚底層有炎症,所以十分
適合我。

由於原液成分精簡,致敏原較少,所以適合敏感皮膚使用。DermaElements 一系列原液均沒有添加香料或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並採用天然的植物性防腐劑,性質溫和。

我每天早晚潔面後,會以大約 1-2 毫升份量,將原液用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利用掌心熱力幫助吸收。原液質地十分輕薄,容易吸收,平日沒有時間敷保濕面膜的朋友,我推薦大家使用這款原液,方便快捷!

美肌原液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有效將養分直接導入細胞,能被肌膚快速吸收。而且藍銅胜肽原液能協助受傷組織對抗發炎,加速代謝,去除自由基
,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緊緻肌膚。無論皮膚鬆弛、敏感發炎或醫美療程後都適合使用,可加倍修復同時補充流失水分,能顯著鎮靜泛紅及敏感肌膚同時舒緩發炎徵狀。

另外,我也推薦使用他們的保濕面膜,這款面膜同樣含有藍銅胜肽生物纖維,我會在醫學美容療程後連續敷足幾天,修復肌膚。用一次皮膚已經明顯更水潤亮白,所以我強烈推薦這款面膜,保濕功效一流!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用咗2樣產品大約一個星期,皮膚白咗,毛孔細咗,效果好明顯。而且做完高能量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都無泛紅同出粒粒。所以買定set藍銅胜肽原液同保濕精華面膜自用,再推薦埋畀朋友最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DE34 -藍銅胜肽原液 5ml
售價:6 支裝 HK$1,430 / 12 支裝 HK$2,540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售價:4 片裝 HK$680 / 21 片裝 HK$2,500
由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於 DermaElements 專門店或專門店,即可選購以下優惠:
藍銅胜肽修護體驗組合 HK$150 (原價 HK$445) *每人只限惠顧一套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1pc
DE34 銅胜肽原液 5ml 1pc

DermaElements 迷你收納袋
藍銅胜肽速效修護組合 HK$1,480 (原價 HK$2,110)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4pcs
DE34 銅胜肽原液 5ml 6pcs
網上商店:http://dermaelements.com.hk
DermaElements 地址:
專門店: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Mira Place 1, 132A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 號舖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Library #藍銅胜肽原液 #原
液寶
庫 #美肌營養庫 #你的肌膚補充品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DELabrary #
藍銅
胜肽原液 #SKINCARE #BEAUTY #BEAUTYBLOG #HKIGER #HKFOODIE
#HKBLOGGER #HKFOODBLOGGER

@dermaelements @dermaelements_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